北涓

高三集训,行踪不定

吊带袜天使不想穿吊带袜【1~4】

*_(:з」∠)_默默解释一哈,我理解的吊带袜天使里的天使和恶魔都比较sao,胖次=武器。闺密组就是因为不想脱胖次才去研究禁术的。比如奈布的兜帽,伊索的口罩,伊莱的眼罩,杰克的面具,哈斯塔的眼睛和约瑟夫的照相机=军刀,灵枢,役鸟,指刀,触手【?】,西洋刀。

*我流摄殓杰佣黄占,我永远喜欢闺密组!!!【破音】

*攻组分别是:恶魔杰克、堕天使约瑟夫、魔王哈斯塔。闺密组都是天使。

*还有哪里不懂欢迎提问!!!期待评论小蓝心小红手///!

     

    

1.

“私自研究吊带袜之外的力量,并且将其转移到其他的物质载体之上。”

“奈布•萨贝达,伊莱•克拉克和伊索•卡尔。你们可知罪?”高高在上的神官如此问道,一切都显得是那么庄严圣洁。

如果忽略他身后穿着比基尼姿势怪异的神像和自己身上吊带袜的话。

“切,要罚就挺快点。”戴着绿色兜帽的天使撩起二郎腿,不耐烦地冲审判席比了个中指,“再你妈的见,一群精虫上脑的biao子天使。”

坐在他旁边的两位天使也默默点了点头,其中一个戴眼罩也跟着比了个中指。

另外一个戴着口罩看起来比较害羞的则扭过头不与人对视,但是从他数次与同伴交换眼神的动作来看,他似乎还有什么话要说。

这样的孩子总是惹人怜爱,不管在什么场合。神官心一软,不自觉地放缓了语气:“伊索•卡尔,我再给你一次重新改过的机会,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而伊索只是淡淡地摇了摇头,紧跟着同伴走向召唤阵的步伐,直至自己也将随着同伴离去时,那淡漠的少年才停下了脚步,默默扯下口罩一字一句地回答到:

“拜拜啦你嘞。”

  

2.

“那群老头没对你做什么吧?”奈布伸手接住从召唤阵中掉落的伊索,帮他拍拍身上的灰,“都怪我,一下子没忍住在那恶魔前暴露了...”

轻轻扑腾几下小翅膀,伊索摇了摇头止住奈布接下来自责的话:“...没事,我们是朋友。”

“是啊,我们之间不需要道歉。”伊莱也上前拍了拍奈布的肩,“好歹我们现在能自由使用禁术了,我早就看那群腐朽的老头不顺眼了。”

这就是你选择带上眼罩的原因的吗...奈布默默看了一眼伊莱的眼罩,选择沉默。

而这一切的转折点,都要从奈布见到开膛手的通缉令的那一刻开始。

彼时奈布正处在禁术的试验阶段,终于是脱下了羞耻万分的裙子而换上了裤子不需要一打架就丢胖次的直男兴奋中,满腔热血无处挥洒。于是他在任务处兜兜转转了半天,将目光放到了上个世纪就没人应答的sss级通缉令上——

——以最残忍的手段将人开肠破肚,弥漫在无知恐惧的迷雾中,令不少天使都闻风丧胆的恶魔

开膛手,杰克。

3.

“——!”

奈布就地一滚,从杰克身上快速离开,眉间尽是警惕戒备之意,两人就这么对视了许久,奈布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在杰克带着笑的注视之下朝他走了过去。

“怎么,我的小先生是害羞了?”杰克一把揽住奈布,在他的耳边低笑。

“不。”奈布挑眉,一巴掌拍开杰克的手,然后搭在自己的衣扣上缓缓向下,逐一解开。

还是忍不住了吗?听着奈布解衣服的窸窸窣窣声,杰克藏在面具后的嘲讽失落之意愈发浓郁。还以为这个小家伙会和以前的猎物有什么不同呢。

不过还没等他想好怎么处置这个无趣的玩具,脖子上传来的凉意和丝丝疼感就已经迫使他回了神。

“我可不记得你们天使什么时候可以用其他的衣物召唤武器了呢。”

“彼此彼此,你的面具不也是吗?还以为要等你拖了裤子才能痛快打一场呢。”

杰克轻笑一声,按在面具上的手随着面具的分解而逐渐变化,随之而来的还有与奈布截然相反的翅膀和尾巴,嘴角冒出的一点小尖牙与滴着血的眼睛——直至那隐藏在朦胧雾气中的指刀。

“在下开膛手,不知可有幸能与小先生共舞一曲?”恶魔愉悦地哼起了不知名的小曲,尾巴尖也跟着节奏一摇一摆,“又或者,您更喜欢粗暴一点的?”

“呵。”天使嗤笑一声,刹那间抬手挡住了恶魔挥过来的利刃,绽放在金属之间的火花下藏着他漂亮的瞳子,就像是隐藏在海面下的汹涌暗流。

“要战便战。”

奈布•萨贝达挥起利刃,毫不隐藏地撕开了杀意的一角。

4.

“所以你这么就和他搞上了?”伊莱恨铁不成钢的把手中的通告糊到了奈布脸上,捶胸顿足心痛不已。只有开了荤的他们才有资格回到天界,所以奈布被干什么当然显而易见。

“我不是...我只是想好好跟他打一架...”

“所以你就和他打到床上去了?!奈布•萨贝达,你可真行啊。”奈布手一抖,差点扶不住自己昨晚被折腾的酸软的腰。

难以想象,平日里皮的不行,号称“天界最皮雇佣兵”,天不怕地不怕甚至敢在教堂公然挑衅法老的天使,奈布•萨贝达,竟然会在平时里文文诺诺,待人温雅的伊莱•克拉克的眼罩的注视下被吓得瑟瑟发抖,恨不得把自己缩成一团隔绝世界。

“......”

伊莱无力扶额,叹道:“早知道就不给你那家伙的情报了...”

“你想回去就回去吧。”窗外传来卡尔闷闷的声音,接着窗外就冒出了一个灰色的小脑袋。

小天使扒着边栏嘿咻嘿咻的爬了进来,毛绒绒的小翅膀随着他的动作一抖一抖的,可是就奇迹地没被警察局狭隘的窗户给蹭掉一片毛。

“卡尔,我...”

“没事。”伊索不动声色地扭头避开了奈布的视线,将自己一路狂飞过来的通告拍到了桌上,平时波澜不惊的眼眸此时怒火中烧,死死地盯着伊莱的眼罩,整个人仿佛一座蓄势待发的豹子,“我需要一个解释。”

毫无疑问,只要伊莱给的答案不让他满意,他就会扑上来咬住伊莱的咽喉。

“......”伊莱出奇地沉默了。

怎么回事?奈布还处在刚刚被伊莱骂的状况外,对着另外两人之间诧异的气氛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左看看右看看便伸手夺过了通告,“让我看看?写的什么?”

“......”

又是一阵诧异的沉默。

“主动包庇魔王,甚至四处宣扬其教派...这不就是公然和整个天界宣战吗!伊莱•克拉克,你到底在想什么?!”奈布气的想吐血,连自己还酸软着的腰都顾不上,就是一箭步冲到伊莱身前揪起他的领子咆哮道。

“这可是死罪。”伊索皱眉,揉了揉额角突突跳着太阳穴强压下心中的怒火,咬牙补充到,“天界的通缉令已经下来了,伊莱,你是活得不耐烦了吗?还是说我这里入殓会给你打5折让你觉得很实惠?”

“...对不起。”

好半天,伊莱才吐出这么一句话。

“你知道我想听的是什么。”伊索抱着双臂冷哼一声,他实在是太在意自己仅有的这两个朋友了,所以才会在刚接到伊莱通缉令时连暴露身份的危险也顾不上,咕了与dalao约定的直播,急哄哄地张开羽翼跳出窗户一路飞过来。结果只等到一句没有歉意的“对不起”。

“全部说出来吧,你的故事。”

      

        

             

评论(23)

热度(5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